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喜获河北省第八届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0

近日,在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第八届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中,我院刘明生教授主持的《高职院校特色发展路径的选择与实践》获得一等奖,李子成副教授主持的《深化校企合作,构建职业教育立体化实训平台》获得三等奖。这是学院继今年1月李永生副教授主持的《“三全”助推“三魂”永铸,打造文化育人新体系》获得第七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之后获得的又一次殊荣。

获奖的教学成果瞄准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三魂”校园文化建设为引领,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格局,提出了校企合作育人的新机制,充分反映学院在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取得了具有推广价值的成果;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教学科学管理等教学改革实践中取得了明显突破。(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