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信息与通信技术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0

依据院党委2017年4月24日会议纪要精神:以信息工程系软件与信息通信类专业为试点,成立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理事会。6月18日上午,经过近一年的辛勤筹备,我院信息与通信技术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成立大会在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副院长杨明教授、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贺雷刚、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先永、北京铁路局石家庄通信段主任刘晓梅、河北省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网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樊庆、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继先、河北新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秀明、中建六局北京铁路工程分公司技术部经理李增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部经理朱溢镕等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教务处、科工中心、绿色智能中心及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信息与通信技术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成立大会由我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洁主持。首先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在会上致辞,向各位与会来宾和代表介绍了学院三年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情况,对合作企业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和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随后信息工程系主任尹辉增汇报了信息与通信技术专业群建设情况和信息与通信技术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筹备情况。会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的人选。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宣布信息与通信技术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正式成立,并为第一届理事长杨明、副理事长张卫东和贺雷刚颁发了聘书,新任理事长杨明为秘书长和各位理事颁发了聘书。

信息与通信技术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由理事长杨明主持,经全体理事充分讨论,认真研究,会议审议通过了《信息与通信技术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信息与通信技术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章程》、《信息与通信技术学院章程》并讨论通过了信息与通信技术学院组织框架。

信息与通信技术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在特色鲜明的一流职业院校的建设征程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既是学院多年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的育人成果的升华,也是学院优质校建设和创新发展的又一个扳机点,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将充分发挥其桥梁作用,建立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联络社会各界、增强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实现企业与学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通过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搭建的平台,学院将能更有效的凝聚各方共识、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增强学院办学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对于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必将产生更大的促进作用。

大会在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

 

附:信息与通信技术合作办学理事会第一届成员名单

理事长:杨明

副理事长:张卫东、贺雷刚

秘书长:尹辉增

理事(排名不分先后):刘继先、刘晓梅、李增山、朱溢镕、杜秀明、张庆彬、郑华、唐先永、高少强、隋修志、樊庆






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