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0

615, 经济管理系在学府路礼堂举办毕业生典礼。经济管理系主任白士强、行政副主任高学巍、教学副主任王珏、全体老师及217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首先由经管系白主任致辞,白主任对大家顺利完成大学的学习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随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负老师的教诲,继续努力前行。

    毕业令人百感交集,各毕业班代表真诚发言过后,播放了光影协会拍摄的毕业生对老师想说的话。大家深情表达了对老师三年的辛勤培养、关心爱护的感激之情,道出了全体毕业生依依不舍的心声。

         临别之际,毕业班老师上台发言,为大家献上祝福,各毕业班学生代表为老师献上康乃馨。最后,高学巍、王珏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


QQ图片20170615154305.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