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笔歌墨舞——2017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系列活动之中国书法艺术赏析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0

6月15日晚,由人文社科系主办的2017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系列活动迎来了第二场讲座。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首批书法名家进校园特聘专家成君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中国书法艺术赏析”的精彩讲座。

成君老师首先从G20峰会期间杭州机场的书法特色欢迎标示入手,告诉同学们练习书法可以提高观察分析能力,可以培养细心、专注、持久、自信的品质,能够学习经典、传承文化、提高审美、陶冶情操、儒雅气质。接下来他从书法艺术的构成要素、书体介绍、书法艺术的欣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讲座结束前,成君老师与现场的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书法爱好者、人文社科系学生贾明哲同学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人文社科系卢矜主任、团总支书记赵辉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人文社科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