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团队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0

     6月2日至4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高职组)赛项在杭州进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96支队伍进共计19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分为建筑工程施工图识图和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图两部分。

    建筑工程识图技能赛项,重点考察土建类学生识读建筑工程图的能力、图纸会审能力及运用软件绘制建筑专业、结构专业施工图的操作技能。河北省共有两支代表队参赛,我院建筑系建工1502赵静、造价1501高诺涵两位同学在李志通老师和袁晓文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比拼,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届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为首次全国大赛,我院建筑系在得知比赛消息后立即着手学生的选拔与培训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集训,识图综合能力得到快速提升。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推进了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以及教学手段的创新与应用,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建筑系)

图片3.jpg

 

图片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