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测绘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0

按照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测绘工程系党总支6月5日召开全系教工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李俊征同志主持。

李俊征同志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党组、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明确了要求。然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五四前夕考察中国政法大学  话青春谈初心讲法治》新闻报道,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中国政法大学校史及成果展、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出席中国政法大学师生和首都法学专家、法治工作者代表、高校负责同志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上李俊征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工作各个环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求各位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在学生中间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学习,老师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和亲切关怀,明确提出了新时期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作为新时期的高校教师,一定努力成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示范,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认真研究解决“为谁教”、“教什么”、“教给谁”、“怎么教”的重大问题,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测绘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