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建筑系举办校园模拟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0

为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就业技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招聘、熟悉招聘、走进招聘的平台,建筑系5月31日至6月2日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以“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为主题的校园模拟招聘会活动。建筑系行政副主任张燕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模拟招聘活动采取公开招聘的形式,同学们轮流参加招聘面试。面试分为两组,同学们在参加招聘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本次模拟招聘严格按照正规公司招聘的形式进行。在招聘会过程中“求职者”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由评委就简历和自我介绍中的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并根据每位同学的简历制作、容貌装束以及现场应变的表现进行打分。

模拟招聘活动结束后,张燕老师做了总结点评。表扬了同学们临场应变的能力,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同学们在模拟招聘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建设性意见,同时还强调了面试时要注意的各个细节问题。(学生记者  周彤)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