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系顺利完成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0

5月13日,信息工程系精心组织并顺利完成了我院首次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评工作。本次考试是我院第一次组织,共有20名同学报名参加。为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信息工程系领导高度重视,刘佳老师带领工作人员安装考试软件,多次检查测试系统,并在考前对考生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20名考生对整个测试流程进行了模拟,提前了解了考试过程。5月13日上午8:00 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尹辉增主任、郑华主任十分重视此次考试,亲自监督指导,8:30 参加测试的同学陆续进入考场认真备考。9:00测试正式开始,12:00考试顺利结束。

我院信息工程系作为国家推行BIM技术的先锋队,于2015年11月份向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提交了作为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考点的申请,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于2016年3月通过审批,我院正式成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在河北省的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考点,同年12月我院正式成为河北省BIM技术协同创新联盟会员单位,享有中建协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的组织和考评权利。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