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诚实守信,立德树人——经济管理系举办“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诚信意识,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经济管理系于5月15日在学府路校区合三教室举办了“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每个选手准备充分、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参赛选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精彩的演讲,深深打动了聆听比赛的评委和观众,台上高潮迭起,场下掌声不断。激情四射的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最终王政鹏同学拔得头筹,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得主是王香凝和熊浩智同学;协伊凡、许春艳和阴建娜同学则取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倡导校园诚实守信,有利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又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对于维护学院声誉、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