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日勤于步 健康永驻 ——测绘工程系举办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进我系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5月13日,测绘工程系分工会在南高基公园组织了健步走比赛。
  初夏的南高基公园,空气清新,幽静怡人,别具一番景色。公园小道上,大家健步如飞,奋力前行;有的三五结伴,共享美景;有的倾心交流,畅谈趣闻。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拿出手机,有自拍,有合影,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大家充满喜悦,相互鼓励,迈着追求健康的步伐,尽情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感到既放松了忙碌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也展现了测绘系老师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工会活动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