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拼搏让梦想成真——学院2017年体育节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7-04-23   浏览次数:0

4月17日至21日,为期五天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体育节在院体委、体育教学部的组织下分别于学府路校区和四水厂路校区如期举行。师生共同参与各项比赛,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体育节比赛分为学生赛和教职工赛,学生赛包括火车赛跑、躲闪球、团体跳绳、乒乓球团体赛、拔河五个比赛项目;教职工赛包括一分钟双脚夹球投准、团体跳绳、团体踢毽子、躲闪球、实心球投准、单人跳绳六个比赛项目。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集体争光,同学们已做了半个多月的赛前准备,比赛开始的一刻,大家为快乐、为荣誉、为梦想在赛场上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个个如下山猛虎,人人似出水蛟龙,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教职工赛中,平日繁忙劳碌的老师们放下手中的工作,走上赛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示着自己的运动天赋,享受着春日的和煦阳光。

2017年体育节的举办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精神,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的而开展的。此次体育节的圆满收官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体育教学部的精心筹备,各系部的积极参与密不可分。多年来在学院“三魂”文化育人体系的培养与熏陶下,造就了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遇强越强,勇争第一的人格品质,此次体育节既锻炼了身体素质更加磨砺了意志品质,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信念将会深深地镌刻在每个人的心中。(学生记者 张森彪)

    

 1492930505733060229.jpg  

   

1492930539665033090.jpg

  

149293051940807079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