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文明修身记心间 石铁学子献爱心——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2   浏览次数:0

4月21日,河北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活动在我院学府路校区礼堂门口开展,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再次掀起了无偿献血的热潮。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踊跃参与,献血献爱心已成为石铁学子的自觉行动。

上午十点同学们陆续在学院礼堂门口排起了队,即便烈日当空仍旧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步伐。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忙碌中进行着。“献出的血液不管多与少都是一份爱心,我的朋友们都积极参加献血活动,我也被周围人所感染到,我是第一次献血,献了400毫升。” 现场一位同学这样说到。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献血者们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以及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和专注的神情却都深深的感动着大家。另外,本次献血活动也是同学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响应学院文明修身主题活动号召,大家献出的是热血,显出的是当代大学生的担当意识和大爱精神。(学生记者:刘海燕、王静)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