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获得2016年度“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0

4月19日,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2017年度年会在秦皇岛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方军、匈牙利驻华参赞宋雅妮做了专题报告,来自全省各会员单位代表、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协会会长李强做了年会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16年协会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总结高职高专分会年度工作中,李强会长尤其对我院与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联合设立合作办学机构,为中国高铁走出去培养国际化技术人才给予了肯定。会上对2016年全省对外交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得2016年度“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姜希星主任获得“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期间,中外合作办学分会、高职高专分会、出国留学分会、来华留学分会和汉语国际推广分会、欧美高等教育研究会还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研讨。(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

  

12240d8.jpg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