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经管系代表队在2017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0

2017年4月14-15日,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在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并且四位参赛同学均获得“个人二等奖”。这是继2016年我院代表队获一等奖之后再次取得佳绩,成绩的取得来自专业教师良好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勤奋努力。

本次比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由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经济管理系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会计1501班韩育倩及会电1502班王涛、王烁、南思雨四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李银平和范义敏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四位同学及指导教师利用课余及周末时间认真学习技能比赛知识点,通过比赛平台勤奋练习、积极准备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从自全省5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四个 “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会计技能大赛包括理论和技能测试两部分内容。技能包括会计业务手工处理和会计业务信息化处理两个环节,分上下两场进行。通过参赛练习可以培养学生各学科知识综合应用与实践能力。同时,会计信息化和会计手工技能也是会计专业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强化了课程教学效果,发挥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经济管理系)

   

1492652882035050011.jpg

   

149265288206909135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