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系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细化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全过程,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铁道工程系于2017年4月18日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1教室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传达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相关文件,与班子成员及所属单位负责人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战启芳同志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同志传达了4月11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院党委刘明生书记讲话;领学了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总结分析了本单位在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为落实党总支主体责任,按照意识形态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系党政负责人毛彦明战启芳与班子成员及所属党支部、团总支、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铁道工程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铁道工程系)

    

1492570062050083315.jpg

    

1492570062061066900.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