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外事礼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0

近日,由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主办,人文社科系承办的外事礼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自3月份大赛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各系学生参赛作品66件。4月10日,大赛组委会在人文社科系会议室召开了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杨明,教务处处长高少强莅临评奖现场指导,国际教育合作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姜希星、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主任隋修志、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谭浩楠老师、蒋中午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经过评委的评选,共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20名。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加强与广大校友、国内外友好院校、企业和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同时也为富有创意的同学开辟了一个展示能力和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办学特色。(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 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 人文社科系)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