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一书一世界,字字含温情”一一我院开展为血液病患儿送图书送祝福卡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0

4月13日中午,在学府路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一书一世界,字字含温情”为血液病患儿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携手河北省血液中心,为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的血液病患儿送去图书和祝福卡片。

虽然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空气中弥漫着丝丝凉意,但这并未扑灭大家的热情。“有一种阳光的微笑,能驱赶病魔”“病魔总会远去,愿世界温柔待你”……学院师生纷纷填写对血液病患儿的祝福卡片,夹存在图书中,将自己满满的祝福和温暖留在卡片上。

4月18日下午,“石铁人集结令”代表人闫雅茹和大学生记者团成员一同前往省二院(北区)和省四院,参与2017年京津冀“彩虹计划”的心愿采集活动,与其他志愿者们一同走入病房,送去祝福和爱心。病房中,孩子们与志愿者们亲密交流,在得到了图书的同时,还在卡片上写下了六一心愿并表示了对探望者的感谢。一本图书为孩子们打开的是一个世界,一句祝福包含的是学院师生的温情。

本次活动是“石铁人集结令”系列活动之一,该项活动旨在召集在校的石铁学子和已毕业的各位石铁校友共同参与各项有意义的活动,以此表达大家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的拳拳之心。(学生记者/张铭珊 李翰林  摄影/马泽腾)

IMG_1927_看图王.jpg

               

IMG_218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