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0

4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在图书馆阅览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红军主持。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高洁传达了3月22日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情况和刘明生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院纪委周敏娟书记的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部署。并代表系党总支从: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政治方向不偏;⑵严守党风廉政纪律,自觉端正理想信念;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夯实职业道德底线等三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接着系(中心)主任尹辉增传达了3月31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刘明生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陈凤平副院长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部署。并对各二级部门和辅导员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⑴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把做好我系和中心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⑵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观念,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⑶强化监管,狠抓落实,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⑷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奖惩制度,将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持续推向深入。副书记、副主任王红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旗帜鲜明的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等两篇文章。最后,党总支书记高洁就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我系(中心)意识形态工作从:⑴注重学习,提高认识;⑵站稳立场,保持定力;⑶牢记使命,坚定方向;⑷研判舆情,固守阵地;⑸加强领导,履职尽责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后,系(中心)党政负责人和各二级部门、辅导员老师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全体教职工在廉政谈话记录表上,各党支部、教研室、资源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在廉政责任清单上郑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信息工程系、教学资源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