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为地铁订单班学生做顶岗实习动员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0

按照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培训方案的要求,电气工程系电气化铁道1431班(“城轨供电”订单班)45名学生将于3月27日在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一个月的顶岗实习。为了使本次顶岗实习能够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为学生后续的就业上岗奠定基础。3月23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104教室为订单班学生做实习动员。参加实习动员的有系党总支书记王雪生老师、系主任万东梅老师、副主任霍俊仪老师、订单班辅导员王渝老师、实习指导教师于伟彪老师。实习动员由霍俊仪老师主持。

会上,王雪生书记从“做好各个方面的准备”、“做个有心人”、“首因效应”等三个方面为学生动员。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此次实习,在各个方面都要争做优秀,要给班级、给电气工程系、给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争光。万东梅主任从重点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准备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同学们要做足实习的准备、做强实习过程、做好实习收尾。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实习培训工作。霍俊仪老师为同学们详解讲解实习各方面需要准备的工作,讲解实习方案的要求,理论培训和跟岗实践的内容,以及实习安全方面的要求。最后辅导员王渝老师又重点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既要重视学习和实践、更要重视安全,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会后,霍俊仪老师组织全体学生签订《2014级石家庄地铁“订单班”学生实习培训协议》、《实习培训安全承诺书》、《实习培训家长确认书》。

通过此次动员,同学们强化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更加认清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熟悉了顶岗实习的流程和要求。为顺利完成顶岗实习,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149036499666000966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