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汇聚慈善力量 共同为爱奔走——我院学生参加“为爱奔走6小时”大型劝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0

3月18日,河北慈善基金联合多所高校组织的“为爱奔走6小时”大型劝募活动在石家庄市怀特广场举行。石家庄交通广播946、河北长城网等多家社会媒体参加。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姜文龙带领13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幕式活动中,河北慈善基金会负责人陈秀芳首先致辞,她具体阐述了劝募活动的目的,通过活动传播公益理念,倡导全民参与,并且对高校志愿者进行鼓励。我院赵孟昊同学作为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美好祝愿和我院学生参加活动的热情。劝募活动在各高校自愿者的欢呼声中正式开始。

在负责人发放服装和资料后,各小组制定募捐方案、安排募捐行程,进行六个小时的街头募捐。活动以团队的形式展开。我院志愿者成员各司其职,共同出色完成组织任务。整个活动不仅提升了个人能力,更增强了各队成员的协作能力。

此次活动以关爱贫困脑瘫患儿为主题,旨在为贫困脑瘫患儿提供教育托养和创业培训机会,让慢天使也能飞翔。“为爱奔走6小时”是集募捐和锻炼交流能力为一体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发动大学生志愿者,以团队竞赛、奔走募捐的形式筹集善款帮助贫困脑瘫患儿群体,我院学生也在志愿者服务、奉献爱心的过程中,接触了社会,锻炼了自我,体现了热衷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学生记者邹梅 周彤)

 

IMG_8257.jpg

         

IMG_8285.jpg

 

 

  

 

IMG_8324.jpg

 

IMG_833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