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赛场点缀青春 拼搏成就希望 ――信息工程系“新生杯”4v4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0

3月14日中午,由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新生杯”4V4篮球赛在我院学府路校区举办,本次比赛为期三天,信息工程系行政副主任王红军老师、团总支书记刘会杰老师亲临比赛现场观赛指导。此次比赛面向信息工程系大一全体同学,以班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参与比赛的有铁道通信1631班,铁道通信1632班,铁道通信1633班,移动通信1631班,移动通信1632班,软件1601班,计算机应用1601班7个参赛队伍。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3月16日中午,“新生杯”4V4篮球赛迎来决赛,计算机应用1601班对阵铁道通信1632班,铁道通信1631班对阵软件1601班。随着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热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攻防大战,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场外拉拉队也是热情高涨,掌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计算机应用1601班投入的三分球让场下观众气氛十分活跃,同时也给对手防守营造了紧张的心态,但也激起了其他队的斗志。比赛结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最后计算机应用1601班以优越的成绩赢得比赛胜利。

此次“师生杯”篮球赛裁判员公正无私,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各班级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之间的联系,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学生记者:张婧雯 胡星辰)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