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0

3月17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府路校区召开。院领导刘明生、刘俊茹、杨明、周敏娟、张运凯、陈风平等出席会议,并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院长刘明生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并作总结讲话,副院长张运凯作财务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主持会议。78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部分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以及来自学院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刘明生同志代表学院所作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张运凯同志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在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两个报告,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2016年,学院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配合完成了专项政治巡视整改任务,深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在制度建设、教育教学、人事管理、科技研发、招生就业、团学工作、内控管理、后勤保障、校区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和重要举措为统领,营造健康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在奋发进取、久久为功的实干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向纵深发展,圆满完成2017年工作目标,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为早日建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国家优质校提供坚实保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刘明生书记以《落实教代会精神,加快学院事业发展,用良好的工作业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为题作总结讲话。指出,我院始终坚持依法治校、科学治校和民主治校,高度重视和发挥教代会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下一步,要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制度,教代会的召开要常态化、常规化,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刘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教代会精神,各项工作都要有明确的具体目标、着力重点、措施办法、责任主体、完成时限和考核标准,最大限度地运用好各种资源,抓实、抓细、抓深,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大力推进上下实功,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IMG_7942.jpg

 IMG_7934.jpg


1111.jpg


he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