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抓住机遇,共谋学校发展 ---电气工程系组织学习《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0

3月15日,电气工程系万东梅主任、党总支王雪生书记组织全系教师在系办303室集中学习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系党总支书记王雪生老师从学院的发展基础与面临形势,包括十二五发展的回顾和总结、十三五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内容、重点任务与推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系主任万东梅老师根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任务与要求,对电气工程系专业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十三五”期间,电气工程系将建设以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为核心的供电技术专业群,新增机电设备运营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两个新专业,并明确指出在教学团队建设、教材建设、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具体的目标和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我系对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结合电气工程系实际明确了具体的目标和任务,有利于电气工程系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电气工程系)

十三五学习.jpg

全系教师共同学习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