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组织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电气工程系于38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党总支王雪生书记从“坚持走自己的道路,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和“坚持立德树人,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特”在什么地方、我国高等学校与西方高等学校的本质区别进行了重点学习,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的重要意义,以及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考量等方面进行了领读和解读,结合学校实际,指出了老师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老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过学习,使老师们明白了明道、信道是思想政治工作者的首要任务,做为高校教师应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电气工程系)


148936896206605966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