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青春的风采,飞扬的梦想——电气工程系举办3V3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提高对户外运动的重视,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于3月9日在四水厂路校区篮球场举行了3V3篮球比赛。

参赛小组通过抽签的方式来进行对抗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奔跑跳跃的身姿散发着无尽的激情与活力,他们挥洒在赛场上的汗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旁边观看的同学们的加油声、呼喊声响应着选手们一波波完美的防守,一次次精准的投篮,展现出真正的青春风采。在几轮比赛之后,由刘梦泽、石力和梁晨所组成的小组凭借完美的配合和娴熟的技巧成功摘下了冠军的桂冠,熊云龙、张宇豪和郝九州三名同学组成的小组取得亚军。

激动人心的比赛已经落幕,但同学们热爱运动的热情并不会随着比赛的结束而褪去。此次篮球赛为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在这里,大家收获了成功,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电气工程系)


148913375908005994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