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召开团学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0

  3月6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团学工作大会在北校区阶梯四教室召开,党总支高洁书 记、团总支书记刘会杰老师以及大一、大二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宿舍长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刘会杰老师对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宿舍卫生、课堂出勤情况、第二课堂活动和元旦晚会等方面总结经验并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目标及创新方向。团总支副书记王秋月对团学三月份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学生会主席杨旭宣读了上学期优秀干事名单,高洁书记颁发“优秀干事”荣誉证书。

  最后,高洁书记从讲政治增强政治敏锐性、讲学习方向不偏强业务、讲纪律以身 作则树榜样、讲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讲创新立足岗位出亮点五方面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鸟语花香正是春意盎然时,春暖花开正是一年拼搏季。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学期的全新开始,也为团学工作的开展指引了明确的方向。同时,使团学各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明确目标,推动各部门学员端正工作态度 ,为打造和谐校园氛围营造良好开端。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