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组织新入职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0

2017年,电气工程系新进4名教师。为了使新入职教师能尽快熟悉工作环境,熟悉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的业务,38上午,在四水厂路校区电气工程系办公室组织新入职教师培训。入职培训由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霍俊仪老师组织实施。

培训会上,霍俊仪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老师的热烈欢迎。随后,从“校园概况”、“系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学生班级设置”、“实训室组成”、“教学资料准备与收集”、“教学过程要求”、“试卷命题要求”、“教学规范”、“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与4位新老师进行了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为4位新老师尽快熟悉相关教学与管理业务奠定了基础。同时,4位新老师的加入,也为电气工程系教师队伍补充了新鲜血液,为电气工程系又快又好地发展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148901303853704921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