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民主生活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次数:0

    根据院党委要求,1月9日经管系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院长陈风平、党政办副主任郭根群到会指导。会议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白士强主持。

    经管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精心的准备。会上白士强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宣读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查材料宣读并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建设性的批评。班子成员们能够深入查摆自己身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会议主题从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入手,大胆揭短亮丑,如对政治理论素质不高从思想意识上查找原因;对自己在工作上存在的脱离实际、片面开展工作,从主观上查找原因;对职工、学生工作关心支持力度不够,从理想信念、世界观、价值观、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从关心同志、爱护同志的角度开展了坦诚善意的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的指出每个同志的问题,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实事求是的沟通思想,本着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被批评的同志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会后陈风平副院长作了点评及重要讲话。她要求经管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新精神,明确新问题,凝练特色发展路径,聚焦特色专业建设,加快系部又好又快发展。(经管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