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民主生活会】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0

1月9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周敏娟出席并讲话。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副处长袁薇、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宋德安主持。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认真做好了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系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联系个人实际,深入开展了回顾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营造了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宋德安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聚焦“政治合格方面”“遵守纪律执行纪律方面”“加强品德修养和作用发挥方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方面”等突出问题,联系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具体改进措施。之后,宋德安、卢矜、周彦新、苏晓光四位同志也结合个人实际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敏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从“纪律要求严、党性分析深、开展批评狠、整改措施细”等方面对人文社科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今后的工作,她希望人文社科系要更加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加大思想政治工作力度、加大统筹协调管理力度。(人文社科系)

 

 

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