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多一份知识 多一份收获——信息工程系学风建设活动之项目经理部专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0

为落实学院开展学风建设评比活动实施方案,营造系部良好的学习气氛,加强项目部成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 12月26日项目经理部在第四阶梯教室举行专业知识竞赛。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张卫东总经理、团总支书记刘会杰老师、订单班辅导员以及项目部经理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分为三环节: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竞赛者由五个部门各派选手进行比赛。竞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优异,从容淡定,精诚合作,为自己的队伍努力拼搏。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最终,活动策划部战胜群雄,勇夺冠军,人才培养部荣获亚军,行政管理部荣获季军。活动结束后,项目部经理张帅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重点强调,作为一名学生,首先要以学习为主,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此次竞赛活动的圆满举办活跃项目部学习气氛,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更好的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积极发言和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同时为我系学风建设活动加油助力。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