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两学一做】经管系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0

 按照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经管系党总支于1222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经管系全体教师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管系党总支书记白士强针对前段时间开展两学一做情况,进行了总结。围绕自己是否是一名合格党员这个话题进行反思,对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找准找实自身短板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干部对照党章要求和四讲四有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 回顾和总结本年度的工作学习情况,重点检查自身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系和服务群众、遵守党的纪律和参加党内组织生活等情况。然后进行了党员互评,大家真诚相待,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此次活动。

在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同志都从工作上,生活上,学习上进行了非常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听到了许多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为日后大家更好的交流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管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