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0

12月7日至19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北校区如期举办,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党总支高洁书记、王红军副书记、刘会杰老师分别讲党课,并经过自学、小组讨论、观看《榜样》、闭卷测试等环节,69名学员顺利结业,至此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高洁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发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清楚了中国共产党是一支无私奉献的、伟大的党,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王红军副书记以“党章解读”为题,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党的干部的基本条件、党的纪律等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讲解。刘会杰老师介绍了入党的程序和基本要求,鼓励大家好好学习,认真完成学业,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早日入党。

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表示一定要从严要求自己,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