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省政府办公厅、副厅级巡视员张茂叶莅临我院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0

 12月4日,省政府办公厅、副厅级巡视员张茂叶在我院学府路校区及四水厂路校区进行了两场《公文写作》专题报告,团委徐若冰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教授主持。

 张茂叶厅长就法定公文常用的“请示、报告、通知、通报“四个文种以及事务文书常用的”计划、总结”两个文种的写作规律进行了解读,结合实际案例,系统全面的阐述了公文写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具体传授了六种公文的写作方法和技巧,具有较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启发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公文写作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团学干部公文写作的技能。

 报告结束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教授对张茂叶厅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将张厅长讲授的方法技巧,运用到今后公文写作实践中。(院团委)

 

148107842736200622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