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明确就业方向、规划大学生活”——测绘系邀请工程局毕业生与在校生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0

 根据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精神,结合系部学风建设安排,让在校生明确结业去向,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学习的积极主动性,我系在12月1日晚7点,邀请11届与12届在工程局就业的4位学长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并给大家解读测绘相关专业在工作中的优势和工作环境。会议由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笑娜老师主持,测绘系办公室主任田华老师也莅临本次座谈会。

 在会上,各位学长首先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经验,并且给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和待遇,包括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学长们以切身经历,告诉大家“一切待遇都来源于能力”、“能者多劳,能者多得”,“打铁还需自身硬”,学长教导大家一定要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光,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这样才能把自己所学的应用到工作当中,使自己学有所用,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座谈会将要结束时,学长们给了大家自由提问的时间,可以让大家向各位学长提出自己关于一些工作的问题,大家都踊跃提问,学长们知无不言,一场关于测绘专业未来就业的座谈会就此完满结束。

 相信有了各位学长和前辈导师的领导,我们一定会奋发图强,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老师的明灯指路下,寻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展现我大铁院的工匠风采!(测绘工程系)



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