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东营职业学院张广城教授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0

 12月1日,东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张广城教授率专家组来我院参观考察信息化建设情况,我院信息化建设主管副院长张运凯、党委委员陈风平副院长以及教学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热情的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双方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化建设项目座谈交流会,就两个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座谈会上,陈风平副院长首先致辞,对张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近年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取得了一些发展,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效显著,希望能与兄弟院校共同交流探讨,互相学习,争取信息化建设领域更快更好的发展。随后,尹辉增主任向东营职业学院客人详细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各个项目的情况,张教授也全面介绍了东营职业学院的信息化网络建设情况。双方就高校信息化的发展和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后,张教授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和信息化基础水平,并参观了部分机房设备设施,听取了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和相关系部的详细介绍。

 本次东营职业学院来访,与我院信息化建设人员共同交流探讨,必将对两个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148092305571604497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