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管大讲堂——全面“营改增”政策解析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0

 11月30日,经济管理系李贵芬老师在阶梯四教室进行了全面“营改增”政策解析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主要针对2014级即将毕业的会计专业学生进行。

 专题围绕同学们参加工作后会涉及到的“营改增”基础知识、发展历程、征税范围,以及增值税税率、营改增增值税计算、营改增增值税的会计核算六大问题进行综合阐述,同时结合营改增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涉税方面的实际情况以及营改增的特殊情况、不动产抵扣、部分进项税额不得抵扣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得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对“营改增”政策有了全面和系统的了解,消除了由于国家政策变更对新知识掌握不够扎实的疑虑,从而为同学们毕业后参加关于“营改增”的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全体师生对专业知识学习和掌握的认真、严谨的态度,也正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的体现。(经管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