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试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以及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及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石铁路院组人〔2016〕48号)和《2016年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和试讲方案》,现将我院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试讲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试讲人员

按照面试成绩和选拔比例确定的进入试讲的应聘者(附件1)。

二、试讲时间及地点

1、试讲时间

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至7日(星期三),具体安排详见《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试讲安排》(附件2)。

    2、试讲顺序

应聘者按照岗位、专业分别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试讲。

12月6日(星期二)上午试讲人员7:50签到抽签,下午试讲人员1:40签到抽签;7日(星期三)上午试讲人员7:50签到抽签。逾期不到或迟到者,取消试讲资格。

    3、试讲地点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1号)北教学楼。

三、试讲组织

试讲主要综合考察应聘者胜任岗位的素质和能力,包括试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共20分钟。试讲以板书为主,辅助多媒体课件进行;答辩以应聘者回答评委根据应聘者的试讲内容及岗位需求所提问题的形式进行。

1、试讲和答辩

    教师岗位的试讲内容为应聘专业的相关课程,具体内容由应聘者自行选择。试讲时间15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师德素养、专业素质、课程把握、教学方法、表达沟通、板书课件、教学仪态和时间掌握等。

管理服务岗位(除辅导员岗位外)的试讲内容为本专业课程,具体内容由应聘者自行选择。试讲时间为10分钟,答辩时间为10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服务意识、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等。

管理服务岗位(辅导员岗位)的试讲内容为组织一次“主题班会”,主题内容由应聘者自行选择。试讲时间为10分钟,答辩时间为10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综合素养、教育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大局观念、安全意识等。

应聘者在试讲过程中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只能说明抽签决定的应聘者序号。

2、成绩评定

试讲总成绩为100分,其中专任教师岗位应聘者的试讲占60%,答辩占40%;管理服务岗位应聘者试讲占50%,答辩占50%,合格线60分。试讲成绩在总成绩中占60%。

四、总成绩评定与拟聘人选确定

应聘者总成绩按照《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实施方案》规定执行,即总成绩=面试*40%+试讲*6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后两位。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总成绩在学院网站公布。根据招聘计划和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选,若总成绩相同,试讲成绩高者入选。

五、回避和监督

1、为保证有效监督,纪检监察人员不担任试讲考官。

2、试讲考官及考务工作人员凡与应聘者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必须主动回避。

附件1:学院2016年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进入试讲人员名单

附件2: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试讲时间安排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