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开展“阳光送暖”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7   浏览次数:0

为了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文艺部于11月19日组织了“阳光送暖”公益活动,在微寒的初冬前往石家庄藁城盛德老年公寓,向孤寡老人献出一份热情和祝福,送上一份关爱和温暖。

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为老人们带去了水果等慰问品,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关怀他们的生活起居;陪着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聆听他们过去的故事;并为他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为老人们送去心灵上的慰藉。整个老年公寓中充满着欢声笑语,即使在这初冬也散发着阵阵温暖。在老年公寓中的时间匆匆而逝,同学们和老人合影留念,随后和老人们一一告别。

在慰问孤寡老人之后,同学们还去看望了孤儿院里的孩子们。这些孩子见到同学们的到来都很开心,一声声稚嫩童声融化了每一位同学的心。孩子们和同学们做着普通常见的游戏,但是这份温暖与感动却弥足珍贵。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儿童的关心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而且丰富了孤寡老人和孤儿的生活,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电气工程系)


1480216634828069416.jpg


1480216634916042195.jpg


148021663501804690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