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双向交流,互利共赢——人文社科系举办酒店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0

为搭建企业和毕业生的沟通平台,推动人文社科系教学及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11月18日,我院人文社科系举办了酒店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实习双选会。北京广电国际酒店、苏州桃园度假村等6家企业的代表、人文社科系领导、以及酒店管理专业教师、酒店管理专业的两个班49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双选会。

上午,在第五阶梯教室进行了企业宣讲,各家企业上台介绍展示自己企业的优势,特色。还把往届毕业生代表请回来为企业进行宣传。虽然宣讲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钟,但参会的企业准备的非常充分,所宣讲的内容也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势所在,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

下午,在北教楼302,303教室,进入了双选会的交流时间,同学们有秩序的与企业进行交流,并挑选自己心仪的企业。最后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49名同学都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实习单位,双选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促进了我校与企业的进一步合作,也为我校人文社科系毕业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机会,并将进一步促进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 ( 学生记者 赵竟翱)
       
                       

01.jpg

 

03.jpg

 

0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