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及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石铁路院组人〔2016〕48号),现将我院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参加人员

通过资格条件复审的应聘者。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

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至19日(星期六),具体安排详见《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安排》(附件)。

2、面试顺序

应聘者按照岗位、专业分别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11月18日(星期五)上午面试人员7:50签到抽签,下午面试人员1:40签到抽签;19日(星期六)上午面试人员7:50签到抽签,下午面试人员1:40签到抽签。逾期不到或迟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地点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1号)北教学楼。

三、面试组织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专业基础,包括自我介绍和答辩两个环节共10分钟:

1、自我介绍(3分钟)

    自我介绍内容主要包括学习经历(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形式、毕业院校、专业,专任教师的应聘者需要说明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专业主干课程),工作经历(工作单位,主要职责),科研情况(论文及科研项目)。应聘者在自我介绍过程中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只能说明抽签决定的应聘者序号。

2、答辩(7分钟)

评委将以提问交流的方式对应聘者的师德认知、专业知识、表达沟通、应变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3、面试成绩评定与试讲人员确定

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合格线60分。面试成绩在总成绩中占比40%。面试结果在学院网站公布。

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试讲人选,比例内末位面试成绩并列都进入试讲。

试讲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面试安排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