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4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做到以考促学、以考验效,10月21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第三机房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采用信息工程系开发的网络测试系统并建立了试题库,测试内容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涵盖了党章、两条例一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河北省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等,内容丰富。系党总支对本次活动认真谋划精心安排,曾于9月14日下发了“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同时把试题库中的所有资料拿出供大家参考学习,并对考试系统提前进行了测试。测试采取网上闭卷答题的形式,通过测试,促使全体党员认识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帮助大家查找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效果。

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严格党员管理,注重持续深入,切实带动党员争先锋、做模范,以实际行动争做政治合格、信仰坚定的优秀党员。(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