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多场校园招聘会迎来就业工作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6-10-15   浏览次数:0

 金色的秋天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年一度的招聘季也不期而至。自9月份以来,各用人单位纷纷来到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从9月13日至10月12日,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上海铁路局、中铁二十局、中建交通铁路公司、深圳地铁集团等19家大型央企、国企来到我院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正式签约613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部分专业签约率超过50%,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迎来开门红。

 布置现场、集合整队、登记信息、组织候场、引领面试、整理资料、统计数据……在相关系部领导大力支持下,招生与创新创业中心精心策划与周密组织,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陈风平多次莅临招聘会场指导工作,一场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去过这么多所本、专科院校,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招聘会组织有序、工作高效,让我们招聘到了满意的学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海铁路局招聘专家如是说。为了能够给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招聘环境,为毕业生尽可能多的提供满意的就业机会,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开通了掌上就业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招聘信息,统计报名情况,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选以提高招聘面试的工作效率。在招聘会之前还向参加面试的同学就着装和择业诚信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和必要的提示。在招聘会现场,更是为招聘企业准备了各种办公用具,保证了面试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

“面对用人单位,参加面试真是紧张的要命,但那些就业协会的同学忙前忙后的组织协调,为我们解释各种疑问,真的让我很感动。”一位参加完面试的同学在QQ里留言道。面对参加面试的每一位同学,在现场服务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引领大家登记、候场、面试,通知面试结果,耐心地为参加面试的同学做有关招聘要求和就业政策方面的说明工作。对现场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还要进行及时劝阻,维护面试现场良好的秩序。

“这段时间真是累的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但是看到用人单位能从咱们学校签走大量的毕业生,我们觉得很有成就感,再多的辛苦和不理解也觉得值了。”这就是发自就业协会志愿者心底的感慨。面对就业单位如此密集的招聘会安排,志愿者们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发挥各自所长,大家既分工明确,又团结协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艰苦奋斗的铁道兵精神。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用人单位来到我院召开校园招聘会,2017,我们准备好了,就业服务工作在路上。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