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载着新的梦想 共创辉煌未来——电气工程系举办2016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0

10月11日晚,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16迎新晚会,电气工程系领导、辅导员、任课老师与2016级新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迎新晚会隆重开场,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射的如同梦幻一般,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言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激情四射的开场舞《the boys》让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后李嘉欣激情澎湃的歌曲《天高地厚》和优雅的小提琴演奏使晚会的氛围持续升高;之后的双截棍和武术表演更让同学们振奋和赞叹;真挚的朗诵《最后一次军礼》更是深情的讲述了铁道兵对军队和战友的深厚感情,为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乐器、朗诵、合唱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场亮相,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多才多艺的风采和自信昂扬的精神,现场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晚会最后在一首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在场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此次晚会节目多样,在展现同学们才艺的同时更彰显了我系青春激扬、团结友爱的精神。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我系2016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载着新的梦想,一起共创辉煌的未来!(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