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6年暑期辅导员“大家访”小分队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

按照《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2016年暑期“大家访”活动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6〕23号)文件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辅导员“大家访”活动的实施方案》(石铁路院学〔2016〕75号)的要求,学院共组织14支大家访小分队,开展大家访活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克服了交通不便、住宿不便,高温天气和局部暴雨侵害等重重困难,深入学生家庭,带去了学院的问候,激励了学生,感动了家长,形成了家校互动培养学生的局面,提高了学院社会美誉度和关注度。

为切实提高辅导员老师参与“大家访”活动的积极性,巩固学院近年来辅导员“大家访”活动成果,根据各小分队走访的实际情况及其开展活动的支撑材料(包括日志、登记表以及总结等),经评选、审核,报请院领导同意,决定给予下列 “大家访”小分队予以表彰奖励:

一等奖小分队:

宓荣三 、刘颖小分队;于原、韩小雷小分队;周彦新、赵辉小

分队;刘会杰、张诣小分队,每人奖励800元。

二等奖小分队:

张燕、张庆彬小分队;吴松、李璞小分队;陈敬洲、田华小分

队;古志杰、梁同胜小分队;王红军、李振涛小分队,每人奖励600元。

三等奖小分队:

李俊征、高立友小分队;王渝、董静小分队;沈立敬、邹瑞光

小分队;王丁世、丁峰小分队;每人奖励400元。

希望以上受表彰奖励的辅导员老师,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勤奋工作,再立新功。希望全体教工学习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完成工作任务的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通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