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0

各系、各部门:

 “119”消防安全日到来之即,学院拟定于11月份组织“消防安全月”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教职工、宿管员、食堂人员的培训由安全工作处统一安排。时间另行通知。

 2、为避免教学和活动冲突,各系师生培训由各系自定时间,安全工作处负责联系培训中心教员。各系定好时间后,于10月14日下班前报安全工作处(纸制版、电子版均可)。

 3、如果有灭火演练和逃生自救演练计划的,请一并报安全工作处。未报的视为不组织。(备:由于四水厂路校区消防水管正在维修,四水厂路校区暂时不用制订灭火演练计划,只需组织教育培训和逃生自救演练。)逃生演练宿舍楼由各系选定。

 4、由于学生众多,灭火器有限,请各系需选择骨干参与(控制在50人以内)。

 5、灭火演练需各系自行准备干柴,组成若干柴垛。演练地点:学府路区在河道内桥的南侧。安全工作处负责准备灭火器材。

 6、请各系安排一期关于消防安全专题的展板,于11月9日前展出。安全将组织各系对展板进行评比。

 联系电话:88621573    联系人:王永刚

 

                                                                   安全工作处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