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学院举办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暨退休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0

 10月9日重阳节当天,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暨退休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阿莉来到现场,看望慰问老同志,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并为老同志们颁奖。

 在退休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退休职工党总支对退休职工各项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党委副书记刘俊茹、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阿莉分别为“优秀退休党员”、“组织生活先进个人”、“老年体育活动先进个人”的获奖者颁奖,并鼓励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乐观生活,热心奉献。

 随后,举行了第四届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旨在弘扬尊重老人、关爱老人的中华传统美德,激发广大退休职工的健身热情,让老同志们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本着“娱乐为主、适当运动”的原则,结合老年人的身体特点及兴趣爱好,在项目设置上以“娱乐为主、适当运动”的原则,精心设计了水中吹球、竹筷夹球、掷羽毛球、套圈、钓鱼、飞镖等6个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比赛项目。由测绘工程系的青年志愿者担任本次活动的服务工作,在他们的热情服务下,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在自己喜欢的项目上大显身手,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充满了欢乐、温馨的气氛。

 此次活动举办的既俭朴又热闹,通过表彰先进,在退休职工中立了典型、树了模范;通过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让老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同志们的一致称赞和认可。

 此前,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在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阿莉、退休党总支书记周法军陪同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专程前往部分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在慰问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困难,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向他们介绍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要珍惜、爱护退休老同志这笔宝贵财富,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院领导在繁忙工作中登门看望慰问、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欣慰,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院工作,也祝愿学院的建设发展能取得更大的成绩。(组织人事部 退休职工党总支)

1476157077983056528.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