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1期
发布时间 :2016-04-26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简   报

第1期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协调小组                2016年4月25日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21日下午,我院在学府路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主持。

刘明生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中央决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学院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各党总支、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刘书记指出,在学习教育中,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聚焦学习内容,有效把握方法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刘书记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督导不走过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与普通党员一起积极参加讨论、评议、组织生活会等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求得实效;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各具特点的学习教育,突出明显的特色;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等多种媒体宣传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事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俊茹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传达贯彻刘明生书记的动员讲话和动员会精神,二是各基层党组织尽快成立组织机构,三是结合本单位细化学习教育安排,四是强化责任抓好落实。

会上,下发了学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