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华为网规网优工程师授证典礼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0

 9月29日下午五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华为网规网优工程师授证典礼在学府路校区礼堂举行。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先生、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尹辉增老师、党总支书记高洁老师、副主任郑华老师以及副主任王红军老师出席此次授证典礼,信息工程系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

授证现场,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张卫东总经理对华为中级认证(HCNP)进行介绍,并祝贺每位获得证书的同学。信息工程系尹辉增主任致辞并对19名同学“舍暑假、愤学习”优良学风给予高度赞扬,号召全体学生向他们学习。获得证书的19位同学身披红花依次上台领奖,张总、尹主任、高书记分别为他们颁发证书,全场爆发出轰鸣的掌声。接下来,3名获证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给订单班全体学生。

授证仪式结束后,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值此国庆节来临之际,现场开展了“千元红包发放 运气王更‘运气’”活动,精心准备了有奖问答,红包运气王上台回答对有关订单班或订单专业相关问题即再得礼品,成为“运气王中王”,全场气氛顿时涌向高潮,惊喜不断,奖品不断。

此次授证仪式的成功举行,展示了我系订单班学子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优良学风,将订单班的影响力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今后对订单班学生的教育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石。这次颁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活动带给全体订单班学生的积极奋斗的进取精神以及无论何时何地都会顽强、乐观、向上的拼搏精神是不会随着活动结束而消失,这种精神会深深烙印在每个订单班学子心中,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迈向成功。(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