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13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冀组明字201625号)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党员(包括学生党员)中开展参与集中性网络答题,所有参赛者均需通过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首页“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专栏,进入专题页面进行答题,参赛者务必在答题截止日,即6月20日前完成答题。

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将竞赛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实施。各党总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负责本单位答题竞赛的组织发动工作,带头参赛答题,并统筹安排好各支部的参赛工作,确保党员参赛全覆盖。在参与集中网络答题的基础上,宣传并组织积极参与日常答题,切实把此项工作融入日常学习教育。

各党总支请于6月25日前将答题情况(附件)报送组织人事部。

附件: 1、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冀组明字﹝201625号)

    2、“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集中答题情况统计表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12日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