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2期全国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0

9月28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2期全国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36人莅临我院调研座谈,座谈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杨明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俊茹致欢迎词,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同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第52期全国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团长、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院长李盈对学院细致周到的接待安排表示了感谢。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永生汇报了文化素质教育开展情况,轨道交通系主任李辉汇报了学徒制教育模式开展情况,教学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尹辉增汇报了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汇报结束后,双方还就文化素质教育、数字化校园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共同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座谈会期间还播放了学院宣传片,使与会人员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交流促发展,合作谋共赢,已成为学院上下的一致共识。学院将以更加积极和开放的姿态在建设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一流高职院校的道路上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